close

終於,結束了阿

我鬆了口氣,心情舒坦了許多

 

再也不需要被欺負了

再也不需要被嘲笑了

反正,大家都說我好棒,北一女保證耶。

因為,我是特殊的加分生,憑著不好也不爛的成績,北一女是一定上的了的。

 

一如往常的走到資源教室,那裡是給予特殊教育的地方。

雖然那裡的老師,看我總是像是在看噁心的動物一樣。

 

但我還沒走進門,我就看到了一個特殊生學弟被罵了。

老師是以非常兇狠的方式給予責備,雖然這在老師的語調中,這叫唸,諄諄教誨的一種。

我已經忘了他做錯了什麼,好像是與同學起了爭執吧。

 

而在另外一邊,也看著一名資源中心的老師,在跟另外一個學弟說話。

那個學弟我沒看過,看起來一副很聰明的正常人樣。

我記得很清楚老師是以母親的口吻在對那個小孩說話,好像是再說要好好包容那個特殊生什麼的

 

如果他們發生了同一件事情 想必這樣的處理態度很反差

 

突然想想 好像老師們對於成績好的優秀同學 態度就會比較好

突然想想 好像老師們對於成績不好的呆同學 態度就會相反

突然想想 我國一的時候成績不好 我做錯事情他們也是以一種 令人不舒服的口吻說著我的不是 只是讓我在那邊一直哭

突然想想 我國三的成績變好 他們的態度就稍微 喔原來你也不錯嘛 的樣子

 

我不理解

大家不是都說要因材施教嘛

難道成績不好就活該倒楣嗎

 

好像 念書念的好未來就是光明的 

好像 念書念的好 白的都可以說成黑的 鹿也可以變成馬

 

我真的很不能理解阿...

為什麼大人是這樣的

說一套做一套

不能亂丟垃圾大家都再亂丟垃圾

不可以差別待遇卻每個都在差別待遇

 

同學也是

說不可以欺負同學卻還在欺負同學

說要跟我當好朋友 每次我總是被丟來丟去的那個

好寂寞

真的

 

好寂寞

 

但我也只是用好孩子的方式

跑走

 

以表示我的不滿

 

但是同時也開始憎恨人類

爆的不大 但是卻很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燐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