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美的幻想

甜美的蜜

溫暖的擁抱

無條件的愛

用之不竭的一切

幻想的美好,溫暖的,撫慰著受傷的心

在每個主人批評我的日子

在每個白髮不在的日子

在每個對於奧的殺機折磨我的日子

都讓我很開心

不想要出去了,只想待在這裡

 

但是,自己用左手把糖果放入了嘴裡,右手卻賞了自己一巴掌

這並不是現實

這不是真的

快點出去,面對現實阿

誰都已經不在了,都不在了

只剩下冷冰冰的空氣

縱橫臉龐的淚滴

和讓我表情扭曲的 胸口的疼痛

 

只要活著

就無法完全墮入幻想

只要死掉

現實又會嘲笑著自己

到底該怎麼做,死掉是快樂的,活著,卻也只剩下痛苦

即使死後的世界什麼都沒有,但我仍然想去

因為在那裏我就可以盡情的創造我的世界了吧


重複著以上循環

在流著眼淚的快樂中哀嚎

在甜甜笑著的憎恨中把自己塞入影子的懷裡,享受著溫暖

重複的

把自己打醒

墮入虛幻 把自己打醒 墮入 打醒墮入 打醒墮入 打醒墮入 打醒墮入 打醒墮入 打醒墮入 打醒

 

久了,人性會只剩下什麼呢

只要在現實之中製造出虛幻的快樂,就在也不需要把自己打醒了

在虛幻之中體驗悲慘的現實,就也不需要幻想了

把自己毀滅的這股力量,也許就是瘋狂吧

 

如果這個劊子手是你就好了

我如此期望

把我殺了吧...

 

誰,又能殺掉我呢

不過無論是誰

做的時候 我一定是笑著的

 

因為 我現在 已經在現實幸福了...

已經 都足夠了

真的...

 

正因為幸福才不想 被如此的瘋狂給折磨..

 

誰...可以殺掉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燐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