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玩玩

可以變成兩人貌合神離的

 

藉口

 

分隔兩地 想要找個人陪的

藉口

烤肉

只是個媒介吧

 

兩方都有問題

第三者 也是問題所在吧

 

但我只是個旁觀者

 

我也想要去玩阿...

但我只能身在這個牢籠而已

只有這樣才不會在繼續脫序下去

 

嗯阿 脫序的 脫序的世界

脫序的自己

無論怎樣都只能把自己綑住

不去傷害任何人

我是渴望被愛的野獸

 

不渴求刺激

只要求 有人會接受真正的 我

而已

 

好想去那裏

你們所在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燐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