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唯一能做的

只有默默的在一旁守候

 

畢竟是好朋友

兩位都是

即使 我憂心忡忡

即使 我知道結局的模樣

但我 能做的

只有在你們想哭的時候給予你們擁抱而已 無能為力

我不是萬能的天神

是的話 這世界 會開心一點...嘛?

 

對於不被包容的感情

亡命之徒也只能奔走吧

夕陽下你們兩個依偎走去的身影

在我心底留下一抹

黑巧克力般的印記

 

第九小隊

我是在最後一天才被調入的(因為有書包妹 我才從原本的組脫離的)

但我在那裡過的真的很開心

無論是鬼屋、RPG、晚會還是什麼的 我都覺得很開心

我感謝調組

但是也有點對不起喔伊系的其他人

 

不過先來簡述好了

第一天晚上的夜教把姿盈嚇的半死(其實玩鬼屋要和她進去玩才能體會那個恐懼感)

不過說真的學長姐們的化妝技術真不錯

我果然還是腦袋有病 最可怕的廁所我是笑的走出來的

明明柯南大哥就扮得很好笑...而且還在一直偷

不過我和小八始終都沒打到鬼

殭屍們超可愛的 弱點是拿手電筒照他們的眼睛 XD

 

不過遇到真的鬼的話 我也不會怕的

因為 真正的人類比鬼還可怕

還有 我本身就是個已死之燐華(鬼火)

 

RPG就是我和小八的世界了

結果我們差一點就把所有的任務都完結掉了

可惜土撥鼠給我跑掉了 土撥鼠給我滾回來 滾回來結婚阿

感謝大家陪我們橫衝直撞甚至還卡關...謝謝

(最後我們還拿到了迅猛龍的威壓 爽)

 

第三天是水球大戰

我的水球可以突破天際阿

還有一直輸的大大地

潑水潑旁邊是哪招?XDDDD

 

第二天便當時拍的照片附上

CIMG0108.JPG CIMG0109.JPG CIMG0110.JPG 

不過有幾張會侵犯到肖像權 所以就不便擺出了

這次宿營覺得很開心

感謝蘇西 姿盈 阿毛 昊明 玉米 小八 佳蕙 組BAND 土匪 和小傅

也很感謝一小的喜德 聖傑 阿熊 熹熹 宅宅 小新 B板板主 青青妹 和小威

沒有你們我大概也不會這麼快樂吧

 

憂鬱症量表已經突破到了71分之超高分

今天又多講了一些東西

 

其實 也是等著看醫生吧

醫生..阿

 

最後說一下

我希望我身邊的朋友都很開心

雖然我憂鬱症指數超高 但看到你們笑 我也會 覺得開心的

所以  大家都要開心喔

剩下的 由我來承受就好了...

你們兩個 也是一樣的

 

白髮

我好想你...

我想要跟你 離開這裡

 

附上一張 小傅的醜照XD

CIMG01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燐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