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快‧瞎‧掉‧了

你們這些班對

我真的會 瞎 掉 阿

 

非禮勿聽

非禮勿視

非禮勿言

 

請不要在一個

蹲著在地上喝苦茶的人

的面前

摟腰牽手 眼睛 會 瞎 掉 阿

 

絕非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啦

---------------------------------

畢竟自己的感情世界並不是這麼的順遂

 

你們懂嗎

在很小的時候

我就知道自己要背負的東西有多重

 

而且想逃走也沒辦法

逃不了

沒有人願意牽著你的手帶你走

因為 你是世界的公敵

 

成長 成長 還有成長

成長速度不好 還會被淘汰

為了不要死

我活了下來 即使痛苦 我還是活著

 

阿阿...

 

逃不了阿

逃不了阿 白髮

你也已經不在了

 

白髮

我不知道該為了誰笑

我不知道該為誰哭

我不知道自己是誰

 

我好像已經不是你喜歡的小月了

甚至現在小ㄩㄝˋ已經被其他人剝奪了

大家愛著的小ㄩㄝˋ不是我

忘了怎麼喜歡自己

感覺做什麼 都有罪

 

白髮

我好想你

但我這樣 你一定不喜歡我

我連自己 都好討厭自己

討厭自己的小孩 不會 惹人喜歡

我到底是誰

我到底是誰

我到底是誰

白髮 我到底是誰

 

到底要怎樣 才可以再喜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燐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