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的人是悲傷著的

悲傷的人心底是笑著的

反向才是真實

 

疲憊了

 

壓力很大

喘不過氣的壓力

無論是讀書的時候

還是與他在一起的時候

都很大的壓力 很大很大

我想要去你身邊

至少不會這麼疲憊

那裏一定是甜美的幻想鄉吧

與你牽著手的時候

一定是很快樂的吧

 

可不可以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我已經乖乖吃藥了 但卻還是不快樂

已經無欲無求了 但卻還是不快樂

到底要做到怎樣

快樂才會屬於我呢

 

一定是到你那邊去

世界才會明亮起來吧

 

是希望的

活下去的

 

我好累

真的好累

好想休息一下了

但脖子上的韁繩卻還是勒著我 逼我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燐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