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畫不出你的形體

但仍記得你說你不會交女朋友因為你的身體不好 交了也只是令人傷心罷了

 

仍記得那天的二十天前

你還是當板神(現在也是)

仍記得那天我哭得很慘因為被盜帳號

仍記得你說要把帳號給我(但我不要 真的)

 

你安慰著我

誰都不在的時候

考試最痛苦的時候

 

但是二十天後

這樣的你卻在也不會出現了

 

在醫院裡 慢慢的 停止了呼吸

安祥的

 

在心底

無聲

不能有表情

只為了考試

我不是沒有表情的人

並不開心.......

 

對不起

我並沒辦法為你做什麼

唯一能做的就是記得你每一個每一個表情和樣子 而已

 

以我打開門為弔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燐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